PSIA:(Physical Security Interoperability Alliance)实体安防互通联盟

PSIA:(Physical Security Interoperability Alliance)实体安防互通联盟是一个全球性联盟,由超过65家的安防厂商和系统集成商组成,和ONVIF类似,专注于推动整个安防系统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创立一种标准化基于IP的接口。

参与的公司包括:Arecont Vision公司,亚萨合莱,思科系统公司,GE安防,Genetec,海康威视,霍尼韦尔公司,IBM公司,IQinVision,March Networks,Milestone Systems,NICE Systems,Object Video,OnSSI,派尔高,SCCG,Stanley Security,德州仪器,泰科国际,威瑞特和Vidsys。
联盟草创于2008年2月,正式成立于2009年3月,PSIA标准的目标是制定有关网络的物理安全技术标准。PSIA标准包括视频,访问控制,分析和软件的物理网络安全技术的开放标准。PSIA标准支持免许可证的标准和规范,这是一个开放和协作方式的行业标准。目前有5个工作组:IP视频,视频分析,记录和内容管理,控制系统。自2008年3月联盟发布1.0 IP媒体设备规范以来,已经有超过1500家公司进行此规范标准的登记。
相关链接:PSIA官网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使用“无觅相关文章”插件 ONVIF(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)介绍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