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py:开源免费的视频监控软件

iSpy是国外的一款开源免费的视频监控,功能强大。支持电脑客户端,web端,手机端本地或者远程访问。
主要核心功能:1.把摄像头通过代码嵌入到你自己的网站;
2.支持不同品牌摄像头,电脑usb摄像头,通过onvif协议,http,rtsp等方式添加摄像头;
3.实时监看,录像回放,电视墙功能;
4.支持云存储,ftp上传,上传录像到YouTube, Dropbox以及Google Drive等;
5.各种不同的录像方式,定时,手动,报警录像等;
6.支持Email, SMS等;
7.支持插件扩展,车牌识别(ALPR),人脸探测(Face Detection)等;
8.提供api,支持二次开发。
9.支持多语言(中文翻译的有点差)。
iSpy下载地址:http://www.ispyconnect.com/download.aspx

1.电脑客户端界面:

iSpy电脑客户端界面

iSpy电脑客户端界面

2.如何添加摄像机

添加摄像机

添加摄像机

 

iSpy支持捕捉本地设备,如电脑USB摄像头。支持onvif协议摄像头以及常见品牌摄像头搜索添加。如果知道摄像头的http或者rtsp地址,可以直接输入。
摄像机的http或者rtsp调用地址可以咨询摄像头厂家也可以通过onvif工具(ONVIF Device Manager)获取到。
也可以使用iSpy提供的这个数据库Camera Connection Database,查询到收录的各大品牌摄像机的rtsp连接地址。

3.摄像头的参数编辑设置

摄像头参数设置

摄像头参数设置

摄像头的参数设置,录像方式,在客户端上的显示等。

4.摄像头功能设置

摄像头功能设置

摄像头功能设置

摄像头的基本功能设置,比如色彩,ftp存储,存储录像,邮件smtp,连接等。

5.摄像机录像存储设置

摄像机录像存储设置

摄像机录像存储设置

摄像机移动侦测功能,图片抓拍,云存储,ftp存储等功能设定。

6.WEB访问功能

web访问界面

web访问界面

WEB访问,功能和电脑客户端类似。一些特殊功能和插件需要付费。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导线电缆计算要点 声波配wifi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