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款p2p视频监控软件(8)–zvcloud(众云)

南京云恩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“众云视频开放平台”,提供从音视频编码传输到存储分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,面向于智慧安防、智能家居、物联网、智能车载、可视门铃、机器人、无人机、行政执法、传统硬件等多个领域。
“众云视频”通过将专业的音视频通讯能力打包成API接口与SDK,大幅降低企业和开发者对音视频服务的使用门槛。SDK产品拥有强大的OS/SOC整合能力,提供灵活弹性的云模块服务,专注消费型业务和企业型业务,一方面为这类企业和消费型智能产品提供专业P2P(音视频互联网传输穿透技术)的连接服务,使其简单升级为智能产品,另一方面,通过“众云视频开放平台”提供数据交换、设备管理、逻辑引擎、消息推送,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后续增值业务(云存储、视频智能分析、数据报告、固件升级、用户系统等)。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网络视频监控工程的一些经验 2017年1月天门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