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出现500错误

对wordpress做了些修改,突然前台和后台都不能访问,以为是IDC或者域名问题。排查了下,发现不是。那就是wordpress本身的问题了,一时想不起对wordpress修改了啥。前台访问时又没有错误提示。百度了下,找到解决办法。

将wordpress根目录下的wp-config.php中的define(‘WP_DEBUG’, false)改成true。并添加ini_set(‘display_errors’,’Off’);再次重新访问网站,这个时候服务器就会把错误信息显示出来。原来是因为修改了主题里的一个文件,导致了错误。按照提示,修正错误,恢复正常。问题解决后记得要把wp-config.php文件改回来。

其他常见引起wordpress 500错误的主要有:启用了新主题,新插件;修改了主题 插件里的某些文件;修改了wordpress的固定链接permalinks样式,而.htaccess文件没有配置好;某些缓存插件问题等。

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将安防部分转移到新网站ipc.name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