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防新产品,新技术拾遗

前端时间雄迈的新品发布会,提到会推出H.265的DVR,没想到海康的官网上早就挂出了H.265的DVR产品介绍。看来安防行业的新产品,新技术发展太迅速了。需要平时多关注,才能跟上节奏了。抽空去海康,大华的官网上浏览了一遍他们的所有产品,把一些平时没有注意的新产品,新技术记录下来,与通道中人分享。

全景的cvi摄像机,大华推出的三目全景CVI摄像机,支持全景180度拼接或者3个独立摄像机分别输出视频信号。同时此CVI摄像机支持音频输入输出功能,报警输入输出功能。音频及报警功能目前AHD,TVI摄像机一般还没有支持的。

枪+球机,鱼眼+球机等联动摄像机。

mac地址采集摄像机,USB接口摄像机。

GPS/北斗等定位摄像机。

电压检测,温湿度显示,rtmp直播等功能。

目前大华最大变倍数的球机是60倍变倍,海康的是62倍(12.5mm-775mm),激光夜视补光,最远夜视照射2.5km。

防暴防腐蚀摄像机及外壳护罩。

接cvi摄像机的视频服务器。

视频接入网关,接入不同类型,不同厂家的视频设备,统一管理。

海康的超低温球机能工作在零下45摄氏度的环境下。

海康的USB接口的控制键盘,可以直接接电脑,控制客户端软件,接NVR/DVR,软件平台等控制。

平板式的控制键盘。

混合型的H.265编码的XVR。(在海思官网浏览了下,支持H.265编码的DVR目前是Hi3521DV100和Hi3531DV100这两颗芯片,分别支持4路和8路Full HD编码接入,支持4K输出)

支持教学录播的主机以及TVI转HDMI转换器,音视频转码器。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WordPress自动升级遇到的问题及解决 DVR的未来发展方向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