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款p2p视频监控软件(7)–PPVIEW(威威)

PPVIEW

PPVIEW

PPVIEW Cloud 是杭州威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以互联网点对点实时传输技术(威威实时 P2P 技术)为基础,以功能完备的平台为支柱,集软件、固件、硬件于一体的开放平台解决方案。
平台主要有三大块内容:P2P 实时传输云、ppview 物联云平台及 vvdev 物联设备解决方案。
P2P 实时传输云主要用于实现互联网 P2P 实时传输功能。它为隔离在网关后面的设备、客户端提供了穿透网关的能力,并为穿透后的点对点传输保证了实时性和可靠性。
  PPVIEW 物联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基于云平台的物联应用功能,其主要功能有:用户注册管理、用户权限管理、设备注册管理、用户添加设备、客户端远程实时控制、设备日志、设备与客户端间媒体流实时传输、中心云存储、媒体流分发、报警、事件实时推送与后台备份等功能。物联设备接入平台后,主流功能一应俱全。
  vvdev 物联设备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将各类物联设备接入到 ppview 物联云平台。我们提供各类嵌入式系统的固件开发包,只需实现简单的几个与设备硬件相关的接口,即可接入到平台。所有与平台、客户端相关的功能都已封装在 SDK 中,只需简单调用即可实现完整功能,大大提高物联设备开发效率,节省开发投入,极大地缩短物联产品面市周期。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JS判断客户端是否是iOS或者Android wordpress获取分类标题,描述,分类ID,链接url函数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