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可以拒绝真诚

最近的一些感触!
某次给销售同事培训时,发现有人居然把我准备的PPT打印出来了,一边听我讲,一边仔细的看。很感动,有人会尊重你的工作,重视你的劳动。另一件事,公司产品DVR邮箱报警功能有些问题,暂时只能使用国内的邮箱,不能用国外邮箱,有销售同事问到这件事,我告诉了她情况!然后她说她准备帮客户申请一个国内邮箱,给客户用,让我帮忙设置下。当时我心里嘀咕一下,没必要这么热心吧!结果下午,这个同事告诉我,客户给她返单了。她把客户发过来的原文给我看,客户非常感激她如此周到热心的支持,里面满是赞美之词…
你把自己抬得过高,别人未必会仰视你,只会对你敬而远之;你把自己摆得过低,别人未必会尊重你,觉得你是矫揉造作。没有人是完美的,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,真实可信才能赢得认同和亲近;不要过多在意别人怎么看你,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,必将迷失自己脚下的路。
只要你足够真诚平和,没人可以拒绝你!

鼠标放在图片上显示大图的JS代码 H.265(HEVC) Encoder and Decoder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