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world!

Welcome to WordPress. This is your first post. Edit or delete it, then start blogging!


(更新于2022年6月11日)

以上是WordPress这个博客程序默认的初始文章,显示的时间是2010年,7月 12日。但我最开始写博客,建网站比这个时间要早的多。

大约2006年前后最开始接触博客,最早使用的是AnyP,后来接触百度空间,网易博客,新浪博客等。

除了博客,那时还折腾网页,网站设计,最开始接触的是html,css这些最基本的语言,建立一些纯静态的页面,网站。然后转入aps,PHP语言,以及动态的建站程序,比如Dlog,pjhome,zblog,iwms,以致到后来的WordPress。从根源上看我对静态页面,网站应该是情有独钟的。

伴随期间的,是网站空间和域名。最开始使用一些免费的资源。比如著名的000webhost,门户通等各种免费二级域名,免费空间(对免费域名的记忆没那么深刻,记不住了)。后来万网(我一直的观点,阿里云是靠收购万网迅速壮大,发展成行业No.1的)推出1元注册 .cn 域名,注册了很多 .cn 的域名,也建了很多网站,当然最后都不了了之。

jiangyu.org 这个域名注册于2010年5月30日,那之前经历了一段浑浑噩噩的日子,后来觉得应该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,于是用自己的姓名注册了这个域名,使用自己很擅长的WordPress程序搭建了这个保留至今的博客站点,记录自己的生活,工作等。当然因为种种原因,实际保留下来的记录开始于2012年2月,程序也早已不是WordPress。(见 关于 页面)

以上任何一个点,都可以写出很长的回忆纪念性文字,那如水的青春岁月。就此停笔,回忆往昔的日子,鼻子酸楚,眼泪盈眶的各种感觉很快就来了。2022年6月11日更新于广州。

如何拟写网站的标题和描述–google的建议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