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IE tab插件使火狐浏览器和谷歌Chrome浏览器支持网络摄像机的访问

众所周知的,普通的网络摄像机IPC一般需要安装控件,才能使用网页浏览器访问。这就导致一般IPC对网页浏览器的兼容性不好,一般只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访问。其实通过添加IE tab插件,能使用ipc在火狐和chrome浏览器下很好的访问以及配置管理。原理就是让火狐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摄像机时使用IE内核,运行IE控件。
以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为例,打开火狐浏览器,点击菜单栏中的[工具]按钮。选择[附加组件]。
在附加组件管理器的搜索栏里,搜索“IE Tab”插件。点击安装。安装完后,重启浏览器。

重新运行火狐浏览器,点击[菜单栏]-[工具]-[IE Tab 选项]。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要访问的网络摄像机的IP地址,点击添加即可。

然后就可以像IE浏览器一样访问网络摄像机了。

谷歌chrome浏览器的使用方法同上,也是安装“IE Tab”插件。


这是我很早之前整理的安防视频监控知识,没有维护和更新了,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转型成个人博客。需要了解安防相关知识,资料的可以去我的这个安防知识专业网站:https://ipc.name
摄像头成像3A算法及控制技术 关于目标自动跟踪智能摄像机的探讨

 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