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njs:全面好用的第三方静态资源库

之前有介绍过国内外一些常用的JS,CSS等静态资源库,调用第三方JS库给wordpress CDN加速使用这些静态资源库的好处是可以利用其CDN加速的功能,为网站博客在不同地方,网络环境里访问提供加速服务,以提升用户体验。但是之前介绍的百度云,七牛云,阿里云,又拍等提供的服务里,静态资源较少,不能完全满足要求。国外的谷歌,微软等因为网络问题访问速度不够理想。

CDNJS刚好能兼顾这二者。

首先其资源库异常丰富,其提供的常见静态库文件JavaScript, CSS, SWF, images等多达3028个库67154多个版本,同时支持http2.0/http/https/spdy访问。

其二,其全球访问CDN加速服务由Cloudflare提供。Cloudflare在全球拥有115数据中心。尤其在中国大部分重要城市都有数据中心节点,能保证访问速度。

Cloudflare全球网络服务

Cloudflare全球网络服务

(2021,9/24更新)考虑国内网络环境,jsDelivr比CDNJS更好,其在国内由网宿提供CDN网络服务,ping值在个位数,而CDNJS在200ms左右。

常用的脑图工具软件 安防监控常见线缆

  评论